【米英】你好,我是杀人狂

特别迷的M菌:

●电锯杀人狂米×普通人英
●我想你们用膝盖想都知道是点文
●失踪人口回归
●错字受XD —————————————————————————
您好,插播一则紧急新闻。


近日,城市内出现一个头号犯罪份子常常出现在本市游走,至今已有上百受害者被杀害,据心理学家表示,该犯罪者很有可能是心理变态,所以,请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又是这条新闻,这新闻都播放了几百遍了,几乎每出现一名受害者就会播放。 同样的,所有的好心情都会被这个新闻一扫而空。


盯着窗户外如同画一般的美,屋檐上滴落的雨水打在地面上,这个屋子静悄悄的,仿佛可以听见雨水打落的声音,杯子里方才正在波动的茶面逐渐平静下来。


然而,好景不长,一团黑色的物体从窗户外飞过。


那是什么?亚瑟并不想出去,万一遇到新闻上说的杀人狂就完了,刚站起的身体又软了回去。 就算真的是杀人狂,只要不理他,不开门就行了。


时间不早,雨还在下,放下抱着出门看看那个迷之物体的想法,亚瑟打算回房去睡。



早晨——


雨还在嘀嗒,看来是刚停雨不久。 习惯早晨就去打开门窗通风换气的亚瑟在确认了所有窗户打开后决定去开门。(开门杀预备!)


扭动门把,却时时不能开门。


“门坏了?”自言自语地嘀咕,并没发现门外的异样。


就在亚瑟嘀咕的同时,门外一坨黑影站起了身,在抱有去找工具修理的想法,门被打开了,推力差点让亚瑟摔一跤。 还以为外面有什么人,探出头扫视了一番,连人影也不见,迈出大门一步,就看见了昨天从窗户上掉下来的东西。


用黑布抱着,看得并不清楚,蹲下身想要掀开布,就发现了异样。 黑布上还渗透着鲜红,周围地面上也满是。味道有点腥,甚至还可以看见被包裹其中类似肉体的惨白色。


“上帝……原谅我看到了这些东西。” 此时亚瑟表示,我会装作看四处的风景然后淡然离开。


门被粗鲁的关上,趴在门上喘气的亚瑟再也不想出门了。


一大早就受惊吓,瘫软的走进客厅,一个陌生的人却出现在沙发上,那是一个年轻的金发男孩,他正躺在沙发上,单手遮蔽着直射眼的阳光,这凭空出现的男孩让亚瑟吃惊。 悄悄的接近男孩,要拿开他的手瞧瞧他的样子。但自己的手还没碰到就被抓住,woc!吓死我了!


“额,那个,我并不是想看什么的,只是想说,你是谁,来我家干嘛?”教科书的傲娇……


在沙发上的男孩懵懂的睁开了眼。 “hero叫阿尔弗雷德 F 琼斯,叫我阿尔就行,你呢?”


我对这人的智商表示质疑,出于礼貌,我还是选择回复了。


“亚,亚瑟 柯克兰。” 阿尔起身走向沙发后背,亚瑟好奇的观察着他的动向。 阿尔抬起一个类似很重的东西扛在肩上,在看见那个东西真面目时让亚瑟毛骨悚然。


害怕一般后退“琼,琼斯,不,阿尔,你在干什么?你的电锯上还有血迹……”在门外的那只被锯断的手浮现在脑海里,这速生的恐惧感蔓延到了全身。


“你,你就是那个杀人狂?等,等一下,我还不想死……” 恳求的语气试图让杀人狂减轻杀人的欲望,但阿尔还是抬着电锯大跨步地走近。


灵活的手指拉动电锯的绳子发出吓人的钢铁摩擦的声音。


当背抵在墙角时亚瑟知道自己可能会完,但出乎意料的电锯却并没有将自己的身体锯开,而是就那样插进墙角。


“唉,亚蒂你怕什么,hero只是想找个临时住所啦,你同意吗?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还在墙内滚动的链条移动至自己的脖颈旁。


虽然很不想答应……


我不想和杀人狂呆在一起啊!!!


                                                                            END


—————————————————————————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