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狼米和眉兔的纯真小故事(。

这就是一个笔记本:

对不起我不会取名【。

被抓到狼窝的第三天,垂耳兔亚瑟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消极下去。
三天前的经历如同噩梦,他在下着暴雨的深夜被嘈杂的声响惊醒,还没搞清状况,上了几重锁的房门就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随着雨声而来的还有一位不速之客,借着一点微光,他看到那家伙闪着寒光的獠牙和比他的腰还要粗的手臂……
凭借对方身上的气味他就知道那是一匹狼。亚瑟鼓足勇气大叫着挥舞着床边的小雨伞——想也知道这没什么攻击力,被拎起来的时候他手忙脚乱地摆着手脚,鞋子被晃掉了一只,随后他的不小心被撑开了的伞就被那家伙巨大的、高温的手掌夺了过去。
亚瑟听到他说了什么,语气很急声音也不小,但那时刚好打了个雷,所以他并没有听清。之后他就被那家伙塞进了敞开的夹克里——他几乎要被这一连串的吓坏了,但无论怎么挣扎,外面的拉链依然严丝合缝地把他锁在里面。
后来那匹狼好像走了很久……嗯,应该是很久,反正他不承认自己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迷迷糊糊地睡着。
然后他就被带到了这座大房子里,在之后的三天里,那匹狼每天只会过来待几分钟,留下食物和水就再次跑出去,因此他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连对方带给他的苹果都吃不下去,尽管这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但想到自己身为对方食物的立场,他只能把这理解为对方嫌他肉太少料理之前还要再养一阵。
所以他不能坐以待毙!
尽管房子并没有上锁,但那扇门非常重,凭亚瑟的力量根本无法推开,所以他只能等待每天对方过来的时候然跑出去……这很难,但作为小动物中最好的射手和机关专家,亚瑟还是用他能够找到的所有东西做了个扰乱对方的陷阱。
但愿他可以成功。
然而,当亚瑟已经做好准备趁着对方被砸晕头的瞬间冲出去、悬在房门上方的重物也准确地落了下来……狼先生只抬了下手,就把那颗苹果接住了。
"咦,你是想和我玩球吗?太好啦你终于不怕我了!不过在这之前我有正事要先告诉你……"
他一边说一边走进房间,摘下眼镜,擦了擦被机关带下来的细尘又把它重新戴上,然后弯下腰,把一脸不知所措的小兔子抱了起来。
"你的房子被暴雨冲毁了这几天我帮你重新盖了一座,现在就带你去看看吧?哎呀说起来当时可真是危险,要不是我刚好路过你可能就被洪水冲走了……啊对了,我是阿尔弗雷德,叫我阿尔就可以啦!"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