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7[异色abo龙精灵米x人鱼英]

羽:

第二天就是与森精灵交战的日子,艾伦坐在窗台上望着远处的大海,隐约看到森精灵舰队的灯光。他睡不着觉,心中隐隐有些不安。他不是担心输赢,岛上全体居民都做好了战斗准备,龙精灵没有老弱病残,更何况,他一个人就可以歼灭整个森精灵舰队。
他在担心家里的人鱼。追查交易的卧底可能已经暴露,自己不在家里,人鱼完全暴露在被袭击的危险之中…。
“陛下,有情况。”大卫推门进来。
“怎么了?”艾伦从窗台上跳下来。
“卧底已经确认暴露,恐怕柯克兰先生…。”
艾伦攥了攥拳头,盯着地面沉思一会儿,然后抬头对大卫说:“你回去保护他,有情况立刻派人汇报。卧底在哪儿暴露的查到了么?”
“查到了,是在哈波家。”
“哈波…?我怎么不记得那些贵族里有姓哈波的?”
“哈波家是搞地下黑商的,暗中进出口一些非法的东西。根据之前卧底发回来的消息看,应该是由里德从森精灵手中接过人鱼,然后由哈波送至中心商岛。”
“放在首都岛还是太靠边了是吧,毕竟是要淹没整个龙精灵族领地。行我知道了,你回去以后让王黯帮我查查这个家伙做黑商的证据,告诉他端掉这家伙以后钱都是他的。我会尽快解决这边的。”
“陛下…。”大卫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您…。”
“放心吧,不到紧急关头我不会亲自出手的。森精灵的全部军队还没到齐,这只是一点而已。我要等他们集齐全部精英进攻首都岛的时候,亲自率军让他们全军覆没,看他们还怎么再到处惹是生非。”
“那属下先回去执行任务了。”
“快点吧,我有点担心他。”
————————————————————
时间回到这天的清晨,这是艾伦离家的第三天,奥利弗坐在海草里无聊地摆弄几条小鱼。
咔哒一声,门开了。奥利弗游出水面,趴在平台上向下看去。一个陌生人,奥利弗警觉起来。
“你是谁。”
“昨天的厨子生病了,我来代替他。”
“龙精灵也会生病?”
“那当然了。”这龙精灵径直飞到平台上一把抓住奥利弗。龙精灵在种族上的优势一下子展现出来,奥利弗还没看清他的动作,自己的胳膊已然被他牢牢抓在手中,紧接着后颈一痛,便陷入了黑暗。
————————————————
奥利弗再睁眼时,已经处在一间漆黑的屋子里,地面上有一层浅浅的水,似乎并不干净。他的脖子上拴着一条锁链,让他感到难受。奥利弗抓了抓自己身上的衣服,暗自庆幸他们没有把它脱走。
奥利弗躺在地板上,尽量把自己蜷缩进这件宽大的外套,然后把脸也埋进外套里,闻着艾伦留下的味道。
无论是什么种族,随时都会多多少少有信息素放出。这件外套上除了艾伦的信息素还有一点点他自己的,但更多的是艾伦的,一股苦涩、浓香的黑巧克力味,就像奥利弗蜷缩在他怀里睡觉时候闻到的味道一样。大概是每天夜晚艾伦的怀抱给奥利弗的安全感让他产生了依赖,此刻他才会对空寂的黑暗感到如此害怕。
————————————————
夜已深。艾伦靠在窗台上回想人鱼美妙的歌声,和他对自己完全放松警惕,睡在自己怀里的样子。不知道他在干嘛呢,也许在唱歌吧。不知为何,艾伦有点不想让别人(大卫)听到奥利弗的歌声。
“陛下!出事了!”大卫一下冲进房间。
“怎么了这么着急?人鱼怎么了么?”
“柯克兰先生不见了!”
艾伦揉揉自己的头发,眉头紧皱在一起,陷入了沉默之中。
艾伦咳嗽一声打破沉默:“咳,这样大卫,你先派人去哈波家探查,暗中保护人鱼,再去找王黯,让他立刻搞定哈波做黑商的证据,等我后天回去时候我就上门逮捕这个混蛋。既然卧底已经暴露了,那么也没必要继续装傻子,拉开膀子正面打吧。”
“您确定是他…?”
“如果人鱼不在他那儿,那就更要抓住他,然后问出人鱼的下落。”
“属下明白。”
“去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