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看到中俄小哥合唱《神话》后的一个小脑洞

南国清初:

——“耀。”


——“嗯?”


——“我中文不太好。”


——“哦……”


        “……我俄语也不好……”


——“但是我喜欢你。”


——“……有啥逻辑关系吗?”


——“没有。就是想这么说。”


        “嘿嘿~★”^J^


——“……玛德制杖……”


         "……我也是制杖……//////"(〃` 3′〃)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俄罗斯小哥和一个中国小哥用中俄双语合唱的《神话》,唱得超级棒!俄罗斯小哥的中文其实还是不错的啦o(≧v≦)o~~然后听着听着……我就忍不住开了个小小的露中脑洞,写得没啥新意也没啥创意,但就是觉得心里痒痒的~o(*////▽////*)q


放下视频链接,强烈推荐小伙伴们去听一听,唱得真的很好听!两个小哥的声音都很苏!


https://weibo.com/p/23044453f2f79670540e03a93f671878bea2f1


Ты мой свет, я за тобой иду 


你是我紧随着的光芒 


Нет прекрасней на планете 


无与伦比,闪耀世间


♥★♥★♥★♥★♥★♥★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