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露中] 只是个魔法学校(HP设定)-02-

君远_:

本章阿尔登场


讲真 真的没人勾搭在下吗(泣)


---------------------------------------


---------------------------------------


  


  火车平稳地向霍格沃茨行驶着,王春燕买了一大堆零食,然后和本田菊还有王耀一起吃了起来。王耀则因为第一颗就吃到了鼻屎味的多味豆而再也不愿意吃它,转而吃起了南瓜饼。


  “亚瑟,你真的不吃一点吗?”王耀问道。


  “不,谢谢。我带了自己做的食物。”


  “等等,那该不会是……”


  “对,我做的司康饼,你们也来一点吗?”亚瑟说着拿出一坨不明黑色物体,罗莎表示她确定她看到了对面的王耀和本田菊都黑了脸,身边的王春燕也一瞬间僵硬了一下。


  “不,谢谢。在下现在觉得已经挺饱了。”


  “那个……南瓜饼能不能分给我一块?”思索了一会,罗莎有些别扭的开口说道,虽然她不想拆自己哥哥的台,但是……


  “噢……好的。”王春燕默默地递给罗莎。


  “你们!”


  亚瑟恶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然后自己一个人吃起了司康。


  随着列车的行进,相邻的隔间不时传来吵闹的大笑声,如果说起初亚瑟还能忍受的话,那么经过“死扛风波”的现在,他已经完全无法忍耐了,“隔壁到底是谁!”亚瑟吃下最后一口司康,不满的问道。


  “我还以为你知道。”王耀看着亚瑟纠结在一起的粗眉,不由感到好笑,但还是强忍住了笑意。


  “是贝什米特和他的朋友们。”本田菊接着说了下去,他看到王耀已经因为憋笑而无法说话了。


  贝什米特?亚瑟思索了五秒钟。很好,很好!又是那个法/国/佬!


  “我一点也不想在到学校之前一直都听这种噪音。”亚瑟站了起来。


  “你知道要制止他们是不太可能的。”王耀终于镇定了下来,可是亚瑟已经在他说话的时候离开了隔间。


  “好吧,亚瑟一定又会失败的。”王春燕说。


  “又?”罗莎不解的问道。


  “这样的制止活动每学期都在发生,可是很可惜,他从来没有成功过。”


 


  而此时此刻,站在过道上的亚瑟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挡住了去路。对方趴在地上不知道在找着什么。


  “抱歉,能否借过一下?”


  “我的巧克力蛙跳到过道上了,我相信它一定在这附近,你能帮我一起找一下吗?”对方好像完全没有听进亚瑟的话,自顾自地说道,而且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等等…什么?”


  “我的巧克力蛙不见了!”对方终于转过了头。


  “巧克力蛙?这种东西怎…”亚瑟不耐烦地说道,但在看到对方的眼睛时,他突然住了口。


  那是犹如天空一般的蓝色,对于伦/敦这种常年阴雨绵绵的地方来说,晴空的蓝色总是那么令人向往。亚瑟就是这万千人中的一个。


  对面的男孩维持着趴在地上的动作扭头看着亚瑟,蓝色的眼睛有一丝委屈,头上还翘着一根可爱的呆毛。


  天使…


  “那、那我就帮你一起找一下吧。”本来想拒绝以及抱怨的话消失在了嘴边,亚瑟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制地这样说道。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男孩绽放出惊喜的笑容。


  “不用谢…”亚瑟蹲下身子,完全忘记了自己走出隔间的原本目的。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一年级新生!你叫什么名字?”男孩站起身跑到亚瑟身边。


  “亚瑟·柯克兰。”


  “那我可以叫你亚瑟吗?”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兴奋的样子,头上的呆毛也随着阿尔弗雷德头部的晃动而跳跃着。


  “…嗯…”


  亚瑟记得自己当时和阿尔弗雷德就这样在地上找了好一会,直到本田菊出来寻找他的时候,亚瑟才想起来自己本来应该是去教训弗朗西斯他们的。


  “那个孩子是你的朋友吗?”本田菊看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道别的样子。好像一点也不像是刚认识的陌生人。


  “不,在过道上偶然遇见的。”亚瑟朝阿尔弗雷德挥挥手,“算了,我现在不想去找弗朗西斯那混蛋了,我们回去吧。”


  隔间里,罗莎正和王春燕讨论着分院的问题,“真希望你能来拉文克劳,亚瑟他们都在斯莱特林,我多无聊啊。”


  “分院帽会给你做出完美的决定。”亚瑟坐回自己的位置。


  “我可不觉得!你们都在斯莱特林,就我一个人在拉文克劳!本来以为小菊会和我一起,可是没想到…”王春燕不满的嘟起嘴,“罗莎,你想要去哪个学院?”


  “我?”罗莎看了看亚瑟,又看了看身边的王春燕,“其实哪个学院对我来说都一样。”


  “亚瑟一定很希望你进斯莱特林。”王耀插言道。


  “柯克兰家都是斯莱特林。”


  “也许会出例外,贝什米特家的基尔伯特就不在斯莱特林,还有燕子也是。”王耀说,王春燕轻哼了一声。


  “那我希望这个意外不要出现在罗莎身上。退一万步说,我宁愿你进格兰芬多,也不想你和弗朗西斯那家伙在一个学院。”


  王耀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毕竟亚瑟和弗朗西斯的不和是大家都知道的。


 


  “啊—啾!”隔壁隔间的弗朗西斯表示一定有人在说他的坏话。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