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小生还是不知道(喵塔利亚)

君远_:

于是 这个就是露中篇啦!


写露中总觉得有些……把握不住 嘤 但还是尝试一下吧


以及,文风根据心情变幻的小生


ooc有


-------------


-------------


  小耀看着趴在眼前的庞然大物内心其实是有点崩溃的。


  想想当时自己怎么就跳到了那只一直偷偷跟踪自己,健硕的俄/罗/斯猫面前?结果从此就再也甩不掉那只大猫了!


  明明身材是自己的好几倍,(小耀一边鄙视地看着正笑的一脸纯真的大猫,一边一爪子把对方带来的向日葵都扒到自己怀里)动作却一点都不比自己慢!   


  这不科学!


  小耀愤愤地摇了一下尾巴。但是看着自己慢慢堆积起来的向日葵,又觉得有一只黏着自己的大猫也是有好处的。一脸勉强的把自己面前的食物推了一点到对方的身边。看着一脸惊讶欣喜的大猫,小耀抖了抖耳朵,哼,才不承认自己一瞬间被它萌到了呢。


  然而这一天——


  小耀焦躁的在原地踱着步,那家伙怎么了,几天都没有来!明明之前一副恨不得黏在自己身上的样子!


  看到远处慢慢走来的大猫,小耀想也没想就第一时间就冲了过去,看到伤痕累累的大猫还傻傻地冲着自己笑,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心疼。


  一爪子挥向大猫,又在快碰到大猫身上的时候,轻轻地放了下来。


  领着大猫来到自己主人家里,让它挤进自己的小窝了之后,看着大猫伤痕累累的身体,一时心疼的舔了舔对方的伤口。


  然后——


  红着老脸地推开来扑过来的大猫。


  真是个笨蛋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