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Love is

Ken.D - 老年人活动中心:


所谓爱。

= = =

火车奔驰在欧洲大陆南部的广袤平原上。
天空已经开始泛白,太阳仍未完全升起,空气仍像黎明前那般清凉。
他们面对面坐着。
亚瑟的手臂交叉抱在胸前,正合着眼睛打盹。他缩着肩膀,头略略歪着靠在座位上,呼吸很轻,看上去很安静。
坐在他对面的阿尔弗雷德抬头看了一眼,站起身把自己一直放置在旁的皮夹克轻轻披在亚瑟身上。看到亚瑟并没有醒来的迹象,眉头似乎也舒展了些,他很是满意地坐回去,再次抄起手机,刷起NASA中心的实况更新。
这次的低轨道卫星发射,真让人期待啊。他这么想着。
只是没过几分钟,他就有些走神了,电子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并不让人愉快。他于是干脆放下手机,开始漫不经心地打量起亚瑟:瘦削的肩膀,白皙的脸庞,薄薄的嘴唇微微抿着,小而微翘的鼻尖,还有那粗眉毛上方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金色碎发。
他真好看。
那对眉毛很扎眼,但依旧好看。
阿尔弗雷德没有做出其他动作,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就只是打量。

火车匀速地行驶着,晨曦已经明亮起来。突然的一个小颠簸把亚瑟惊醒了。他的肩膀短促地抖了抖,随即睁开眼睛,第一时间便看到蓝眼的高个子美国青年正对他露出毫无保留的爽朗笑容:
「早安啊,亚瑟。」 声音不算大,却情感饱满。
「……早安。」容易害羞的、有着漂亮的绿色眼睛的英国人并不知道美国人到底盯着他的睡脸看了多久,他不打算去猜测,更不打算主动询问。他目光闪烁地瞥了阿尔弗雷德几眼,没再说话,但在低头看到身上那件皮夹克后,还是没藏住情绪,脸红了些。他不自然地调整了坐姿,把身旁的作座位空出一些,然后把那件外套从身上移到大腿上。
阿尔弗雷德这下发自内心地高兴了起来,仿佛若干分钟前的百无聊赖一扫而空。他「蹭」地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快速转身,大咧咧地往亚瑟身旁一坐;顺便把对方有些苍白的纤瘦左手捞进自己的右掌心,用不至于过大的力度裹住。短短几秒钟的动作便占满了亚瑟身旁的所有空间。

赶在英国人害羞挣脱或开口抱怨之前,美国青年大方地扔下一句:
「嘿,亚瑟。就现在,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顺便,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 Fin -


- - - 


是你能在我身旁。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