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转发这条锦鲤会有男朋友(中)

楠熊窝里都是南极熊:

●cp露中
●出去玩的时候的脑洞
●OOC 大写的OOC



“小白?”王耀紧张地走上去。他的鲤鱼呢?他还想靠转发锦鲤成为网红。


“我有名字——”鱼尾甩了甩,溅起的水糊了王耀一脸,也溅在他的睡衣上,像美人鱼的家伙睁开了他紫色的眼睛,“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卧槽,小白,你听得懂人话,那我以前你都听的明白吗。”王耀扯自己头发。


伊万翻了个身,双手搭在浴缸边缘:“是啊,所以,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是小白。”


“小白,我想把你丢掉。”王耀说,“我以为之前你是鱼傻傻的听不懂人话所以才和你说那么多……我靠,没想到你都听了。”


“那又怎么样呢。”伊万放弃了纠正王耀的称呼。


“我……尴尬啊。”王耀捂心口。


“没事,我不尴尬。”伊万伸手拍拍王耀的肩膀,在感受到王耀的异样后马上缩回,“你怎么了……”


“我有一点的社交恐惧症——但是又不像。”王耀捏睡衣袖口的扣子,“我能忍受的……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很快就走,只要你能让我不那么贪婪。”伊万说,“我是被诅咒的……所以我才成为了人鱼,我原来是个……人类。”


“虽然我没有酒,但是我想听故事。”王耀马上精神起来。


“我是个贪婪的人,后来我被诅咒了,那人说只有我不再贪婪就能变回人。”伊万说,“什么酒故事,我怎么听不懂?”


“随口说的,呃,小白,不是,伊万,你是怎么看待不贪婪的?”王耀撸袖子转移注意力。


“我觉得我并不是贪婪,我……”


“人的心都是很小很小,一点幸福就能满足的啊。”王耀打断了伊万的话,“这是我在哪看到的心灵鸡汤——而且——而且心像无底洞无法满足的都不是人好吗?难怪你变成了人鱼。像我这种人只要给我空调wifi和手机我就可以待着好几年。”


“欲望是源源不断的。”伊万说。


“你——你别打断大演讲家王耀的演讲啊。”王耀用手指伊万,“不礼貌。”


“你叫王耀是吧。王耀,你一点也没有尴尬的感觉。”伊万脸上写满不耐烦。


王耀方才还挺直的后背马上弯了:“你别说啊……你一说我就漏气。”


“好,我不揭穿你。”伊万湿漉漉的手也没征得王耀的同意,擅自抚摸王耀的脸,“你帮助我变得不贪婪我就离开,并且我会给予你回报,我还保证也能治好你的射交恐惧症,我也不明白怎么有这样的症状,我来帮帮你好了。”


王耀点头。他没想到伊万说的不是他那个社交恐惧症。这个外国人鱼错字错的很有特点,哪里污往哪里想。

王耀站起来要往外走,伊万就伸出双手抱住他的腰,将他拖入鱼缸。王耀一屁股坐在伊万的鱼尾上,他挣扎着站起来,却因为浴缸底部太滑而滑倒,两条腿夹在伊万腰上。


王耀:“……”


伊万:“……哇。”


王耀还想跑,伊万把抱着不肯走。“你搞毛啊?”王耀使劲推开伊万,“老子要睡觉了,现在才凌晨好吗。”


“可我还要治疗你的射交恐惧症啊。”伊万眨眨眼,“射米青交酉己恐惧症。”


“……是社会的社,交往的交。”王耀觉得自己受不了这种肢体接触,他开始紧张。伊万注意到他的异样,只能放开他。王耀赶紧站起来往外跑,一路上都是滴落的水。王耀注意到这一点,所以他又跑回来把衣服脱了拧水。伊万仔细观察王耀,这人虽然宅了一年多,但他居然没有发胖也没有消瘦,他身上还有……腹肌?


“你居然有腹肌?”


王耀停下了拧衣服的动作,慢慢转过头:“你为什么要看我……”


“碰巧抬头看见了。”伊万睁眼说瞎话,“但是你那么宅……”


“有一种锻炼,叫室内锻炼。我知道所有人都会露出那种,哇,王耀居然会健身这样的表情,因为我在他们眼里很宅。”王耀迅速扯下浴巾挡着自己的下半身,“我也想过去健身房,但是去健身房多尴尬,我流汗的时候头发被汗水打湿的样子肯定很丑。”


“不丑。你现在被水淋湿的样子很好看。”伊万忍着不让自己把性感说出来。


王耀安静了一会儿,穿上拖鞋跑出去,临走前还不忘关上门。


“我还没说完。”伊万小声说,“那个人说只要有爱我就能变回来……”


我靠,这太可怕了。王耀心想。他以前的傻逼样都被伊万看了个遍,就算王耀觉得卧槽这人好帅啊虽然是人鱼但是好想当他男朋友可是因为之前的垃圾印象都泡汤了。


当务之急是找到另一套睡衣然后睡个回笼觉。王耀找到手机看时间。凌晨五点三十。好嘛,也别睡觉了。他换好衣服回到沙发躺着玩手机,浴室里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王耀想起他以前给家里人做红烧鱼前把鱼放浴缸里也有哗啦哗啦的声音。


浴室的门被打开了,王耀听到声音后马上跳起看向浴室的方向。伊万从浴室里爬出来,尾巴啪啪拍打地板。王耀扔下手机跑过去把伊万扶起往浴缸里拖。伊万抱着王耀不想动:“我没有水也能存活,我是人不是人鱼。”


“屁。你有鱼尾。”王耀摸摸伊万鱼尾的鳞片,“还滑滑的。”


“但是我确实可以呼吸。”伊万故意朝王耀脸上呼气,“而且我还想说件事,就是,那个诅咒我的人说,只有爱才能改变我。”

“父爱能不能,我会把你当好儿子看的。”王耀想说我做你男朋友怎么样,可是他说不出口,一说话就变成了这样,他很想打自己几巴掌。


“不知道,应该……可以?”


王耀:“……你这回答挺逗的啊哈哈哈哈,你不会觉得我认真的吧。”


“难道不是认真的吗?”伊万开始怀疑自己,“他说是爱没说是什么爱啊,而且我也没有试着去爱过别人……你有爱过吗?”


“我爱我的弟弟妹妹,我的父母。”王耀回答。


“他说的不会是爱情的爱吧……”伊万越说越小声,“这样我能变回人吗?”


“我试着……帮帮你?”王耀说话也变得小心翼翼,他想这么做又觉得这样很麻烦让人心累,感觉他的心里有两个人在互相扛着RPG射击。


算了,送佛送到西。


Tbc.
--------
为什么上网老王不尴尬 是因为老王是技术宅 网上人家不认识他他可以换马甲啊(乱讲
差一点老王和露露就变成父子向了(
露脑子不好使王耀脑子也跟着不好使(
那个心灵鸡汤其实是我瞎编的(喂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