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米英】第七条毛绒绒的鱼

喵阿槿:

本来最近太忙没打算更,但茗茗竟然开语音说我污!为了澄清舔牛奶的梗根本不污,那只是幼猫的一种科学的觅食方式,所以抽空速码了一千来字,希望茗茗 @Seirios 不要再苛求一只可怜的奶喵了(滚






一起睡过之后,感情自然突飞猛进。阿尔弗雷德睡相不是很好,第一天夜里翻身时差点儿压到旁边的毛团儿,这可把他吓坏了,从那以后他便整晚整晚地保持平躺,好让小家伙趴在他胸口。兔宝宝似乎很喜欢这样睡,早晨赖在阿尔弗雷德身上叫都叫不醒。伊万那边也不容易,他睡眠倒是不错,但现在身边多了只不安分的猫宝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床太大,小黑猫从不肯在一个位置睡到醒,总是打着打着呼噜,就爬到别的地方了。他尤其喜欢抓伊万的头发,导致伊万经常要大半夜的从头上把猫摘下来,再塞回被子里。


 


两个小动物似乎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每天跑去厨房和费里西安诺学做蛋糕,然后带着满身的面粉去找罗慕路斯教授做游戏,把面粉全蹭到教授衣服上后便跑回饲主身边撒撒娇。猫咪身手灵敏,总是第一时间锁定伊万的位置,然后嗖地蹿过去,用爪子勾着衣服,几步就能跳到他肩膀上。小兔子就只能一蹦一蹦地跑到阿尔弗雷德腿边,然后伸手扯住他裤脚,仰着头用眼神表示想要抱抱。


 


日子太安逸了总会出问题,这天跟费里西安诺一起喝完下午茶,正想跑去帮忙洗茶具的小耀被亚蒂抓住了尾巴。


 


“怎么了,亚瑟?”


 


亚蒂欲言又止地看着他,又左右瞧了瞧,最后示意小耀跟着自己。两个小团子悄没声儿地蹿到沙发上,用靠垫把自己埋在了后面。


 


“耀,”亚蒂细声细语地说,“我觉得……我觉得我最近好像不太对劲……”


 


小耀尾巴上的毛一下立了起来:“生病了喵?!”


 


亚蒂摇摇头,用手揪着自己耳朵:“没有,我就是……我……”


 


“亚瑟,你到底怎么了?”


 


“唔……”亚蒂纠结地望着他,“耀,你看我、我是不是胖了?”


 


“胖了?”小耀歪着头打量了一番,然后伸爪搭上亚蒂的腰,轻轻捏了几下,“软软的喵,好像是有点儿。”


 


亚蒂啪嗒坐到沙发上,一副恨不得用耳朵把自己埋起来的模样:“真糟糕……”


 


“没关系啦,”小耀用尾巴缠住亚蒂,“你看,还是能绕一圈的喵!”


 


靠垫突然被拿走,阿尔弗雷德探头好奇地看着他们:“你俩做什么呢?”


 


 


 


“胖?”阿尔弗雷德掂了掂坐在他手上的小兔子,“不胖啊,而且亚瑟软乎乎的更可爱!”


 


小兔子难得不满地瞥了他一眼,别过头:“保持身材是绅士准则的一部分。”


 


“这样啊……”阿尔弗雷德想了想,把毛团儿放到地上,然后蹲在他面前拍拍自己大腿,“那从今天开始,Hero来帮亚瑟做运动吧?跳上来!”


 


小兔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的腿,眼神坚定地点点头,鼓着脸颊使劲儿往上一蹿,手脚并用地挂到了阿尔弗雷德膝盖上。


 


“Well done!”阿尔弗雷德托着他的小屁股帮他爬到自己腿上,顺手捏了捏那团毛绒绒的短尾巴,“多练练你就能直接跳到Hero头上了!”


 


小兔子满意地整理了下衣服,然后抓着阿尔弗雷德的手摇晃:“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另一边的伊万喂坐在自己肩上的猫咪吃掉最后一口饼干,帮他擦掉脸上的饼干屑,故意调侃道:“看看人家多努力,你就不怕胖吗?”


 


“我才不胖喵!”小猫用尾巴甩了他一下,眼巴巴地盯着饼干,“还要。”


 


“不给了。”伊万捏了块饼干塞到自己嘴里,还没顾得上嚼,便让一双小爪子按住脸,然后就被猫咪嘴对嘴抢走了饼干,小舌头临了还在他嘴角舔了一圈,确定没有任何遗漏。自从那天因为喝牛奶被“强吻”后,这个小家伙似乎喜欢上了用这种方式挑衅他,只要看到伊万吃东西,就一定会扑过来抢。伊万叹了口气,伸手抹抹嘴,然后轻捏住他脸颊:“这儿还有这么多饼干,你干吗一定要吃我嘴里的?”


 


“不行吗?”猫咪得意地看着他。


 


“不行,对我们人类来说啊,这样的事,”伊万指指他的嘴,又指指自己的嘴,“只能对喜欢的人做哦。”


 


猫咪似乎想了想,然后尾巴绕上他手腕:“我喜欢伊万啊,你对我很好喵!”


 


伊万忍不住笑出声,用手捧着他的脸揉来揉去:“你才这么点儿大,懂什么叫喜欢吗?”


 


猫咪拍掉他的手,正想反驳,被旁边的一阵喝彩声打断。阿尔弗雷德正把小兔子高高举起来,上下悠了一会儿,然后用鼻子蹭了蹭那因为蹦来跳去变得红扑扑的小脸:“OK!今天就到这里吧!”


 


“嗯!”


 


“那我们现在去洗澡好不好?”


 


“好。”小兔子探头凑到他面前,在他嘴边亲了亲。


 


“真乖!”阿尔弗雷德吧唧回吻了一口,扛着小家伙朝浴室走去。


 


“…………”伊万正默默在心里诋毁自己哥们儿,低头看到猫咪耳朵不知何时耷拉了下去,连尾巴都松开了,他赶紧把没精打采的小团子抱起来:“怎么了?”


 


猫咪失落地看了他一眼,摇摇头不说话。


 


“刚才还精神的很,是不是困了?”


 


“喵……”小家伙轻轻叫了一声,蜷到他胸口。


 


“抱你去床上睡,嗯?”


 


“伊万,”小猫在他身上蹭了蹭,然后伸手拉住他袖子,“你不让我那样做是不是因为……因为……你不喜欢我喵?”




-------------------提前说晚安----------------------


下章小伙伴们就来找人啦,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写。。。。

评论

热度(164)